鱼呀

关于我写庄园事记的原因

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佣兵这个角色(但是当时买不起😂)后来入杰佣的坑之后,就感觉佣兵的性格有点像我的弟弟。

他比我小一岁,但是从小就不太爱说话。当时我五岁在上一年级,平时住在外婆家。大姨家离外婆家很近,所以大姨经常会带我弟过来玩。
他很少说话,平时也不怎么搭理人(其实就是个闷骚(ノ=Д=)ノ┻━┻)
但是感觉他比我更大一些,因为他做什么事情都很可靠,外婆有事情的时候也会去找他(因为我每次都会把事情搞砸)所以虽然按常理来说我是姐姐,但是其实我也是听他的。
我小的时候话就很多,而且经常会找他玩,但他每次都是一副爱搭理不搭理的样子。每次不管问他什么,他都是:“嗯、知道了、”这样回答●︿●。
最后在我不懈的努力,他还是开始跟我说话了^ω^(我整整缠了他一个月的时间...他那段时间为了不见到我连外婆家都不敢去了😂)但最后还不是被我给制住了\^O^/(小样,跟我斗﹀<(-︿-)>﹀)但也就是在那段时间我发现他其实也是个小孩子...
有一次大姨把他送过来之后就先回去了,让他在这里住一晚上。大姨走的时候他很不高兴,待在房间里一直不出来。外婆让我叫他吃饭的时候,他也不回答,于是我就到房间里去找他。我去的时候他一个人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然后我就去床上拉他,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发现他哭了。我没有听见他的哭声,甚至当时也没看到他的脸,但是我的手摸到了他的眼泪。
当时的我感到十分的震惊,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很坚强,并且性格冷漠的人。但是我却没想到他会因为妈妈不在身边而哭泣(偷偷透露一个消息,他现在也很喜欢跟他妈妈一块睡。但是我觉得这并不可笑,因为我和大姨都知道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像个小孩子,没有往日的成熟。)而且当时的我十分的愧疚,毕竟任何人都是很要面子的,更何况是男生。男孩子都比较好强,但是那么尴尬的一面,竟然被我发现了,所以真的我一直都有深深的愧疚感。不过我通过这件事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一个坚强的人在任何人的面前都是一个伟大的强大的存在,他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也往往都比同龄的人更加的成熟,这样的人时很多人都想要依靠的对象。但是他内心都十分的柔软,几乎受不得一点挫折。但即使这样他也不会将自己真正的情绪表露出来,永远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可他才是真正需要依靠的人,甚至比常人更加渴望一个爱他能永远陪着他的人。他从来不说出口,可眼神中流露出的渴望是骗不了人的。他从不在其他人的面前展露自己的内心,像一只刺猬一样将自己紧紧包裹。只有当没有人的时候,才会独自一人为自己舔舐伤口。如果他真正遇到了一个对他很好的人,反而会更加冷漠的态度对待那个人。不是因为他不喜欢,而是他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自己值得托付的对象。当他犹豫不决时,就会更加将自己蜷缩起来,露出尖尖的刺。而如果你的身边有这么一个人,请不要放弃。只要坚持不懈,终有一天他会明白你的心,甚至也会在你的面前展现出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所以我觉得奈布的性格和我弟的很像,还有在第一篇文章中,我有提到过奈布的愿望,而他的愿望就是能拥有一个值得自己托付终身的人。毕竟在一些资料中有提到过,奈布的父母都去世了。无法想象他在如此幼小的年纪,要怎样承受这种巨大的打击。也不知道他还是多顽强的毅力挺过了雇佣兵的训练(我想他成为雇佣兵也是想更好的保护自己吧)这样的奈布让我非常心痛。所以在庄园内如果杰克和奈布能在一起就好了。

真是因为怀着这样的心情,所以我写了庄园事记。虽然目前只写了个开头,但是我一定会让奈布“幸福”的(ง •̀_•́)ง。

不过......当初我为了让我弟和我说话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那杰克想成为奈布的恋人,要用多久呢?(* ̄︶ ̄*)

剩余的文章等到中考之后,我会继续开始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