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呀

[第五人格]庄园事记④

本次与  @Alem  共同合作写一篇文章(内含车)

小学生水平
话比较多,见谅

杰佣
――――――

“庄园主先生,您找我有事吗?”

“哦,你来了。我有件事情想请你帮忙.....”

(接上一次的)

奈布已经加入庄园两三天了,在此期间他也熟悉了其他的求生者和监管者。

监管者中里奥和班恩都很好对付(没有鄙视,只是觉得他们俩都很温柔,是会放水的人。)
裘克的火箭冲刺有点麻烦,但也勉强能应付。

但是...如果奈布发现这一轮的监管者是杰克,就会冲上去一通嘲讽。不管怎样都会牵制住杰克,让他输掉游戏。

而当杰克是监管者的时候也非要揪着奈布不放。即使其他的求生者都逃走了,也非要把奈布放上椅子。

这都是因为他俩初次的比赛,两人的关系十分的不融洽,但其他人到是挺受益的。因为这样的话,每当杰克是监管者他们就肯定会赢。因为几乎整场游戏杰克都在追赶奈布,根本不会去管其他的人。

杰克很生气,作为一个绅士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叫他秃子。这让他想到他刚进庄园的那会,那个可恶的慈善家也这么叫他。然后他用实际行动纠正了他的错误,之后庄园内就再也没有人这么叫他了,但是眼前这个家伙再次挑起了自己的怒火。

“喂!大秃子不来追我吗?”

“喂!大秃子我在这呢,你往哪看呢?”

“喂!大秃子你要输了”
(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冷静个屁啊!
(▼皿▼#)你给我上椅子去吧)

奈布很高兴,虽然自己会死掉,但是他可以疯狂的嘲讽那个大秃驴一通,以报自己的一脚之仇,还能为队友争取时间。

“奈布多亏了你,我们的胜出率又增加了,不少^V^”

“奈布加油,这一轮的监管者又是杰克,就拜托你了”

庄园主很不开心,因为他已经接到了好几次来自监管者那边的投诉。大体都是希望庄园主能够让那个佣兵消停点,他们参与游戏那么长时间,从未见过那个求生者去找监管者的,这很不符合游戏的规则。

事情已经到了庄园主不可控制的地步,他甚至觉得第一场游戏让杰克和奈布遇上是个错误的选择。里奥和班恩说如果再不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将带领着园丁、医生、慈善家和魔术师等人集体罢工,而且裘克也好几次想用火箭冲刺冲入庄园主的房间。(庄园主:这都是些什么破事(ノ=Д=)ノ┻━┻)

“现在看来计划应该要提前了,夜莺夫人麻烦你帮我叫一下她。”(庄)

“好的”(夜)

“先生,我来了。请问有事吗?”

“记得上次我让你办的事情吗,现在计划提前了”(庄)

“哦,这么快,恐怕不太好吧?”

“不,我觉得现在就很好。再不抓紧时间,我估计我的庄园只要被这两个家伙整的天翻地覆”

杰克那个家伙从进入庄园就没给自己省过心,现在加上这个新来的就更是猖狂了,短短两天时间给自己整了不少事情出来。

“那好吧先生,我今晚就去办。不过我想能否可以在内容上做出一些调整,例如...”

“...你确定这样行吗?”

“我觉得这样很妥,我想其实他俩单独呆在一块估计也没什么改变,倒不如主动为他们创造一些契机,反而还更有利^V^。”

“那既然如此,这次计划就按照你说的来,希望它真的有效。”

“呵呵,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夜已深,整个庄园寂静万分,所有的人都已安睡。两只深红的蝴蝶从庄园的顶楼飞出,朝着不同的方向飞去。

一只飞入一人的的房间,飞过了桌上摆着的护腕落在了他的头上。

另一只也飞入了一人的房间,飞过了,桌上鲜艳的玫瑰落在了他的头上。

“呵呵,两位请安睡吧。希望你们能喜欢我为你们精心打造的空间”

两只蝴蝶散发着幸运的光芒,床上的人还在安睡,只是他们的灵魂去了何方?

――――――――

停停停停停停停,急刹车!!!

(后文有肉,请接  @Alem  。我怂,不敢发车。)






――――――――

当然奈布又醒来,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自己又回来了吗?

“奈布你醒了,太好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要不然让艾米丽帮你检查一下。奈布...奈布?”(园)

“哦...谢谢。”面对突然的询问,奈布似乎愣了一下,看来自己真的回来了。

“奈布,你的身体状况很好,并没有什么异常。不过这几天你睡着时表情过于激动,是不是做什么噩梦了?”(医)

艾米丽的话,让他一下子想到了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

“不不......并没什么,这几天我没有在做梦,可能只是之前太累了吧”(佣)

“奈布你的脸有点红,是不是哪里不太舒服?要不还是让艾米丽再给你看一下吧”(园)

“哦,我想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应该就好了。还有艾玛,我...睡了多久?”(佣)

“嗯,大概有三天,把我们都急疯了呢。哦,对了那奈布你知道吗?在你昏迷的这几天结杰克好像也没有来!”(园)

“!!!”果然最后那个就是他。

“怎么了,奈布?总感觉你心不在焉的。”(园)

“哦,没什么。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再休息几天,希望你们能替我参加几场游戏。”(佣)
奈布本来想醒来后立刻参加游戏,但他又想起了之前杰克对自己说的话...

“好的,我和艾米丽都没有问题。希望你早日恢复。”(园)

而庄园的另一边...

杰克睁开了眼睛

“喂,你这家伙总算是醒了。知不知道你已经睡了几天了,还有别告诉我你生病了,我还真没听说过哪个监管者还会生病?....”(丑)

耳边裘克的声音叨叨的没完没了,杰克整理着脑中的信息。

“裘克,我大概...睡了几天”

“哦,你在这里睡了三天”

...三天吗?时间上并不符合,是梦吗?

“喂,裘克。再问你一下,我睡着的这几天求生者中有没有没参加游戏的?”

“这么说的话...那个佣兵这几天好像也没来,这几天我们的工作轻松多了”

看来我和那个佣兵是被同时带走的,难道是庄园主的能力?

但是他的能力不是只有实体触碰的时候才会生效吗,不过我不认为他能在我无法察觉的情况下触碰到我。

而那个小家伙是个佣兵,能在他都无法察觉的情况下行动的,到底是谁呢?

而且...那个小家伙也挺有意思的,真想知道现在在游戏中相遇,你会是什么表情呢?

“裘克,接下来的游戏我去参加吧。”奈布对吧,我好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了。

“怎么?刚一醒来就这么迫不及待的参加游戏...”

“不,并不是。只是想快点见到佣兵罢了...因为我似乎喜欢上了那个家伙”

“噗...你说什么?!!”

无视裘克惊讶的表情,杰克至于下次和佣兵的碰面,非常的感兴趣...

小家伙,让我快点见到你吧,呵~

――――――――――――――――

题外话:庄园主的空间生成的能力需要实体触碰才能产生的,红蝶周围的蝴蝶也算是实体,你庄园主的空间能力为雏形,把能力加在蝴蝶上,通过蝴蝶对人的触碰产生空间。

庄园主的本来想法是将两人困在同一空间内,希望通过两人的相处化解矛盾(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而红蝶认为这样的方法不太有效,所以她希望能够在空间中给俩人创造一定的契机,所以空间内的杰克和奈布的形象都是红蝶所创造的。

而真正的杰克和奈布开始只能以第三人的角度观看,无法改变任何东西,并且切身心的体会到这个空间内自己内心和身体上的感受~~而后来他们又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也是红蝶的想法。(红蝶的腐女属性大爆发)

原本空间内杰克和奈布的性格和本体一样,只是红蝶在他们的性格中加了一些特殊的东西(对对方的爱)

而且即使两人出来之后并没有对对方产生爱意,或者其他的情绪。但是红蝶相信其中的一人肯定会因为这里面的事情远离对方,也能达到维护庄园内规则的效果

所以...他们接下来碰面会是什么情形呢?

(你猜呀~( ̄▽ ̄~)~)





还有再说一遍!!!
杰克现在并没有真正的喜欢奈布!! 
他目前对奈布的情感只是狩猎者的本能罢了,只是他错误的把这种情感当成了喜欢。

而奈布现在也没有喜欢上杰克!!
在那个世界的时候,他只是受到了另一个自己的影响而已,再加上当时的自己头疼,几乎无法思考。但他从那个世界回来之后,很快的理清了思绪,也明白自己不可能...也不会喜欢上对方。而之所以现在不敢跟杰克见面,也许是因为最后自己被他亲了,现在想好好冷静一下而已。

所以...是已经发车了,但是别指望他们两个人这么快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
这还只是个开始哦~


另外,很抱歉这篇文这么久才更,是我这边拖的太久了。非常抱歉。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