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呀

[第五人格]庄园事记③

小学生水平
话比较多,见谅

――――――――
这是奈布来到庄园的第二天

庄园的白天分外的宁静,并没有傍晚那种恐怖的感觉。并且从早晨到下午之前不进行游戏的,在这段时间内只要不离开庄园,任何的活动都是被允许的。

“艾玛,你呆在这里的时间比较长。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游戏不在白天举行呢?”(佣)

“嗯,这个嘛...”(园)

(艾玛自然知道原因,因为她当年刚进入庄园的时候也问过夜莺夫人同样的问题,但是夜莺夫人回答令她很无语。
因为夜莺夫人当时是这么说的:庄园游戏的时间本来是决定从早上开始,但是庄园主先生说他白天的时间要睡觉,所以就把时间改到了傍晚: 艾玛:......)

“嗯,因为...因为庄园主觉得把时间改在傍晚更...更符合游戏的感觉,并且...并且能让我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恩,就是这样...”艾玛.睁眼说瞎话.伍兹

“原来如此,对了,艾玛你找我有事吗?”(佣)

“哦,是这样的。因为你刚加入庄园,今天你并不用参加游戏,所以我们想借今天的时间跟你商量一下平时做饭的安排”(园)

好吧,原来自己今天不用参加游戏。本来还想快点见到那个虚伪的绅士,好报自己的一脚之仇,但是...等等!做饭是个什么鬼?

“艾玛,你的意思是我们除了参加游戏还要负责自己做饭?”(佣)

“是的,怎么奈布你有问题吗?”(园)

作为一个佣兵应当是无所不能的,只是...自己好像不会做饭

“......”(佣)

“等一下,你你该不会不会做饭吧?”(园)

“...嗯......那个...我确实不会做饭”(佣)

奈布原本以为庄园内的食物是由庄园主提供的,但是没想到竟然是由求生者来做,谁曾想来参加个游戏居然还需要会做饭?

(庄园主:你的意思我还要负责做饭咯,那么多个人,我忙得过来吗?要做也是夜莺来做。
夜莺夫人:......)

“那要不然来不你先试着做一下面包吧,毕竟面包做起来还是很简单的。”艾玛,望着眼前纠结的人,也就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

“嗯...这个的话我应该还是没问题的”(佣)

奈布来到厨房放着眼前杂乱的食品,感觉压力很大。

“嗯...怎么做的来着?好像是先加牛奶,哦!不对,应该是鸡蛋。咦?好像是先加面粉......”(佣)

艾玛望着厨房内慌乱的身影,不禁有些担忧,真的能成功吗?但愿如此吧!

――――――

当奈布把做好的面包端到餐桌时

艾玛:“咦?似乎看起来还不错。”

艾米丽:“是呀!艾玛刚刚还给我说你可能不会做东西,但是现在看来做的面包样子不错,味道应该也可以。”

艾玛:“那既然如此,我就先送一些去给监管者,你们先吃吧。”

奈布一直很紧张,因为他不建议众人品尝他的面包,因为自己都感觉做的很失败......不过艾玛是去给了监管者,那这样反倒还不错,但是求生者这边自己应该怎么跟他们解释呢?

玛尔塔:“我建议大家先不要尝试,等艾玛回来了再说。”

奈布望着玛尔塔,果然同为军人她很懂自己。

玛尔塔在军营中明白了一个道理:军队里待过的男人大多数都不会做饭,而且在联想刚刚奈布的表情,不难猜出这个面包做的很失败。不过既然现在有免费的小白鼠,不如让他们测试一下再说。
(众监管者:你才是小白鼠呢(▼皿▼#))

艾米丽:“这样也好,那我们就等到艾玛回来一块儿吃吧。”

玛尔塔想看来艾米丽并没有明白我的意思,不过只要她现在不吃就行了。

不一会儿艾玛回来了。

玛尔塔:“艾玛,怎么样?他们吃了吗,吃完之后有什么反应吗?”

艾玛:“嗯...这个嘛,爸爸和裘克先生吃了,班恩说他从不吃早餐,而杰克已经吃过了。”

玛尔塔:“哦,既然有人吃了,那就证明这个面包应该没...”

当!当!!

还未等玛尔塔说完,庄园的钟声就敲响了。夜莺夫人的声音出现在了庄园内:监管者里奥先生和裘克先生由于特殊原因,身体出现了状况,暂时无法参加游戏。本天参与游戏的监管者只有班恩先生和杰克先生两人。

通过刚刚宣布的消息再联想刚才艾玛和玛尔塔说过的话不难猜出两位监管者不能参加游戏的原因。

这个时候才有人拿起桌上的面包观察。

咚!咚!!

作为一个面包,用它敲桌子的声音很清脆。是的,非常清脆。能把面包做到这种境界也是很了不起的存在了吧!

众求生者(除奈布):“......”(厉害!向大佬低头!!)

奈布:“...”果然,自己的面包真的吃不成,不过能成功解决两位监管者还是很成功的。

“那个,我...我还要给花田里的花浇水,早餐就先不吃了,再见!”艾玛为了缓解气氛的尴尬就找了个理由溜了

“恩...那个,艾玛我想你一个人应该浇不完,我跟你一块去。”医生也溜了

“哦...那个我也有事儿”

“我...我得稍微出去一下”

在艾玛和艾米丽的带领下其余的人也都纷纷开溜了,而现在餐厅内只有奈布和玛尔塔两个人。

奈布:“......”

玛尔塔:“......”

奈布:“额...那,那个我也先出去了”他觉得这种气氛有些尴尬,于是自己也就先走了。

玛尔塔坐在椅子上,望着桌上奈布刚刚做的面包,她觉得这些东西应该还有其他的用途......

――――――
第一场游戏的监管者是杰克,参与游戏的求生者有:艾玛、艾米丽、玛尔塔和幸运儿。

刚进入地图的杰克内心还在想:这次的女性比较多,要不杀三放一?咦?

还未等他想完,只见两道身影向他冲过来,是艾米丽和幸运儿。

“这么迫不及待吗?那我就不客气了......嗯?”杰克挥舞着左手的手刀,但还未碰到他俩自己就被眩晕了。

●艾米丽砸伤了监管者

怎么回事,不对劲呀?难道是幸运儿摸了枪?不对,如果是信号枪那么周围应该会有烟雾,但是也不可能是前锋的橄榄球,因为他们并没有靠近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杰克刚等到眩晕的时间结束,还未行动就又被砸晕了。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杰克深深的疑惑着。

等杰克被砸晕了许多次之后,终于弄明白原因在哪了。砸晕他的东西样子像前锋的橄榄球,不过再仔细看好像是个面包。

等等...面包?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艾玛给里奥他们带的食物好像就是这种面包,听艾玛说这个好像是那个新来的家伙做的。

看来那个叫奈布的佣兵真不简单,刚来的第一天就用一个小小的面包放倒了两个监管者,还能用面包对我造成眩晕,果然不能小瞧他。
(奈布:你想多了,我说这只是个意外,你信吗?)

于是整场游戏杰克就一直被幸运儿和艾米丽轮番的用面包砸晕 。一个人来砸他,另一个人就趁他眩晕的机会赶紧捡面包,然后再砸。就这样整场游戏杰克一直被人牵制着。

●求生者可开启大门

●求生者们已全部逃离

就这样,这场比赛以很快的速度结束了,并且杰克连一个人都没有抓到。

杰克:“......(ノ=Д=)ノ┻━┻我不干了,今天我休息”

――――――――
“奈布你知道吗?你的面包太厉害了,多亏了你我们这次才能这么快的结束游戏。”艾玛在 游戏结束后,就迫不及待的给奈布长刚刚游戏中发生的事。

其他的人听了后:牛!果然不愧是雇佣兵,刚来就把庄园整的天翻地覆。

奈布:“......”我还能说什么,我也是无意的呀!谁能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玛尔塔:“好了,先不说这些了。下一场游戏还是我们几个去吧,继续用这样的办法应该很快就可以结束。”

游戏再次开始了,因为杰克也罢工了,所以现在参加游戏的监管者只有班恩一个人。

游戏开始后,班恩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上一场游戏怎么那么快就结束了?而且杰克竟然一个人都没有抓到。算了,先不管这么多。赶紧抓到人结束游戏,自己这会儿有点饿了,过会儿还得找点东西吃。

嗯?地上那个好像是面包吧?应该可以吃。

因为上场的游戏结束的太快了还没来得及打扫这里,所以这个场上还留有他们上一场游戏用剩下的面包。

虽然班恩在游戏中是鹿的形态但是也可以吃一些人的东西。然后......

●监管者班恩已离开游戏,求生者获胜。

艾米丽、玛尔塔和幸运儿:“什么情况?”

后来据艾玛爆料,她亲眼见到班恩吃了地上的面包,然后就倒地不起,随后她好像看到了班恩的灵魂飘出了身体...

(原因解说:因为在游戏过程中进入游戏的只是他们的灵魂,在游戏场合内灵魂附着在庄园主亲手制作的人偶上。但如果人偶本身遭到重大的打击,超过了灵魂的承受的范围,那灵魂便会自动脱离人偶本身,离开游戏。)

所有的监管者中三人受到重创一人不愿参加游戏,所以今天的游戏只能到此结束了,而这也是庄园从建立以来游戏结束最快的一天。

――――――
庄园主很苦恼,一天之内连续三名监管者都遭到毒手,一名也受到了危害不愿参与游戏。只是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夜莺夫人,查到了吗?今天但这些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庄)

“嗯...这个嘛,据监管者所说的内容,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面包”(夜)

说着夜莺夫人就拿出了她问求生者们要的佣兵面包的样品。庄园主望着桌上的面包,心情甚是复杂。

“面...面包?”(庄)

什么情况?自己精心挑选出来的监管者竟会为一个...一个面包弄成这个样子?

“是的,庄园主先生。里奥和裘克说他们今天早上都吃了奈布先生做的面包。杰克先生说他也是被这些面包砸晕的,而班恩先生也是因为有些饿,所以在游戏过程中吃了上一场遗留下来的面包然后就晕倒了。”(夜)

“......好吧,今天先让监管者们好好休息一下。另外,你再去警告一下那些求生者让他们安分点,告诉他们以后不可能让他们有那么多空子可以钻。”(庄)

“好的,我明白了,先生。”(夜)

奈布.萨贝达,真不知道把你招进庄园来到底是否是正确的。这还只是第二天就把我的庄园弄成这个样,是要挑衅我的权威吗?罢了,再给你一次机会,若是之后你还闹出什么大的动静,那就不要怪我不近情理。
(奈布:...怪我咯,我怎么知道事情会弄成这样......)

庄园主稍稍平息自己的情绪后再次把目光移向了桌上的面包,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当!当!!

庄园的钟声再次敲响了,夜莺夫人的声音也再次响彻在整个庄园内:
今日监管者不能参与游戏的原因已查明,现已解决问题,明天可照常游戏。此外对所有求生者进行警告,严禁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然后......恭喜前锋威廉.艾利斯先生获得新道具――奈布的面包(此主意由庄园主想到)
道具用途:平时和前锋手中携带的橄榄球无区别,也可以进行冲锋。但在道具即将用完时可切换到投掷模式,砸中监管者即可对监管者本人造成眩晕。
再次恭喜前锋威廉.艾利斯先生获得道具。

奈布:“......呃,那个恭...恭喜”为了避免尴尬,奈布只能这么说了。

其他的求生者:“是...是呀,恭喜你,威廉。”

威廉:“-_-||......谢谢”

同时监管者那边在知道自己是因为奈布的面包弄成这样的时候,顿时在心中对这个从未谋面的求生者第一次产生了恐惧的感觉。当然,除了杰克,他不但不惧怕反而还更加期待明天与奈布的再次碰面。

――――――――――――――――――――
写的稍微有点短,不过我感觉还可以^V^

下一期开车哟~

开车~

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车的部分而不是我来写。毕竟我还不太会写车,而且我怂也不敢发车。

下一篇的内容已经差不多了,是我和 @Alem 共同写的,她负责开车我负责剧情^ω^。当然,这个车不会开得很唐突,因为我已经想到了一个合理的理由开车。

现在正在对文章进行调整,并且这两天就更。(怪我,本来可以早点更的,但是现在我还没有把文章调整好...抱歉)

😘Alem她写肉写的很好的,超级喜欢😍。并且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她其它的作品也非常不错👍👍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