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呀

又把玫瑰手杖重新画了一次,比上次的好看多了(我知道原本的手杖上面没有叶子,但是我画的玫瑰花太偏上面了,这样看起来花枝太长了感觉怪怪的,所以加了片叶子...)
第二张是杰克,本来我想换一个又帅又酷的杰克,但是杰克的脸我画了好几遍每次都画成了那种又阳光又温柔的样子,所以就擦掉了,没有画...
虽然那看起来也不错,但是完全没有攻的感觉(唉😥,好好的一个攻硬生生的被我画成了个受😂)身体还没开始画(懒),我打算再找时间把奈布重新画一下...
最后,我最近莫名的想写文,正在构思中...(我话比较多,写东西的时候比较啰嗦――这是从一年级一直到初三,所有语文老师对我的评价。总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写文😂但是我还是想尝试一下,毕竟马上快中考了,就当是练笔吧。)
...好吧,我果然还是很啰嗦。就发了两张图片,结果还说了一大堆话😂......

评论

热度(2)